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我系教师集体参加太极表演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7:33:51 更新时间:2019/9/25 23:26:21

10月27日下午,我系所有老师集体在运动场参加我院首届太极拳表演,充分表现了我系教师锻炼身体、全身心投身教育事业的精神风貌。

太极拳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是集武术、艺术、导引术、中医学完美结合的一项优秀全民健身运动项目。近年来,为推进全院太极健身运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在赵院长的亲在带领和指导下,倡导全院太极,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经贸系老师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我系每一位教师基本上都掌握了太极拳意气相随,动中有静,上下贯通,以动引气,以气推动肢体,意到而气力随之,以柔克刚,用意不用力的太极精髓。在学习得工作中,教师们的进步在一天天的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也在不断体验太极,体会领悟太极,受益匪浅。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