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经贸管理系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5 20:23:15 更新时间:2019/12/25 18:06:05

      9月2日,我经贸管理系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在金碧辉煌的大礼堂内,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高建炳,教务处长李庆标,经贸系主任周世中,经贸系党总支书记宋永强,经贸系团总支书记樊志阳,以及经贸系各教研室主任,老师以及2016级新生。

  大会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入学教育,第二部分为专业教育。入学教育首先有周世中主任介绍系部基本情况,从我系专业设置的合理性和全面性到老师的人文关怀解释了我系近几年来飞速发展的原因,并寄语学生要懂得修身养性,知孝行孝,培养高雅情操,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其次由宋永强书记介绍党性知识,普及党的历史和精神,号召学生积极学校党的先进文化和知识,做社会有用人才。最后有樊志阳书记介绍我校校规校纪,以及评优评先工作办法,强调学生要遵纪守法,争先夺优。

  第二部分为专业教育,由各个专业的老师在指定地点为学生讲解各专业的背景、主干课程、就业前景、考证、学习方法等。投资与金融专业由李鋆老师、靳朝阳老师负责,会计专业由刘潭潭老师、银河漪老师,刘琳琳老师负责,旅游专业由吕园老师、丁莹老师负责。物流专业由张密沙老师、吴东老师负责。电子商务由张莎老师、岳颖老师、郭丹丹老师负责,市场营销有苌丽萍老师、朱媛媛老师负责。

  我系2016级新生在大礼堂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专业教育之后,学生对专业知识和背景有了进一步了解,从他们执着的眼神里看得出他们的未来的憧憬……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