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8 13:29:38 更新时间:2019/12/25 18:21:49

    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学生的艺术水平,展现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举行了"歌声飞扬,魅力理工"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历经一个月的初赛及复赛之后,大赛前12强最终从一百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12月6日晚,大赛总决赛在学院金马礼堂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经贸管理系承办。大赛评委团由学生处处长李长江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老师、院团委张林强老师、建工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老师、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宋永强老师组成。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到场,2016级各系辅导员及学生近两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晚,伴随着音乐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开幕表演,本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6号选手熊焱、熊炜的一首《无地自容》顿时引爆全场气氛;10号选手王明鉴一曲优美动听的《暗香》把大家带入一个"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的世界中;11号选手左京贝用吉他弹唱一首《一生所爱》深深打动台下观众,获得台下阵阵掌声。参赛选手用最美的声音演绎着动听的歌曲,演绎着自我内心细腻的情感,演绎着让人沉醉其中的梦想舞台,赛场气氛分外激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物联161的左京贝荣获季军,物流161、电商163的熊焱、熊炜荣获亚军,电商164的王明鉴赢得大赛的总冠军,至此,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在领导老师与获奖选手的亲密合影中圆满落幕。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将作为我院特色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我系也将不断创新形式,打造更多系部品牌学生活动,为特色院校建设年贡献力量。                         

                        

 

                                                (供稿 电子商务163班 黄泽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