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系第七届学生干部期末述职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7 16:49:17 更新时间:2018/4/17 16:49:20

时光荏苒,似流水般流淌,转眼间17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我系顺利完成了本年度各项任务特此,12月21日,我系八号楼327教室召开了我系第七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我系团支部书记樊志阳16级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干部汇报总结今年的工作指出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以及下年的工作计划。接着樊书记为干部发放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樊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培养干部的总结、发言能力;二使学生会干部对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

会议中,樊书记针对提高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出《经贸管理系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方案》。希望在新学期,学生会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提高,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并在工作中注重细节,不断学习。最后,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

回首过去,我们问心无愧,尽管有太多的苦涩融入昨天的夕阳;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奋斗。面对崭新的一年,但愿我们无论对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心怀愿望、鼓足干劲,一起努力、一起前进!

撰稿方:(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周欢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