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三尺讲台由你主持,三千跑道任你驰骋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8 23:10:18 更新时间:2019/10/21 19:54:42

“讲台上他们是兢兢业业的师长,赛场上他们是顽强拼搏的勇士。”

427日,在我院第八届春季运动会上,经贸系参赛教师用他们的努力赢得了团体第三名的荣誉。我系卓越成绩的背后是一个个“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师长,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师资团体。他们身体力行,将经贸的体育精神传递给系部的学子,用自己的努力赢得经贸的荣誉。他们正如此时的春风,日日沐浴每一位学子。

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