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开学“第一课”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7 16:14:48 更新时间:2019/12/25 17:59:35

为加强新生入学的思想教育,引导新生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我系特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特聘教授徐建斌讲师为大一新生开启他们的“大学第一课”,经贸管理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大学,一个锻炼自己、让自己步入“成熟”的平台。

会议开始时,徐教授就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鼓励他们积极发言,并且徐教授还亲自为踊跃发言的新生送上特别的小礼品以激发他们的积极性。会议中,徐教授特别强调在大学中一定要加入学生会、要把握各种机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从生活中的细小细节到人生中的深刻道理,徐教授无一不细心讲解。和善亲切的态度、精彩丰富的内容、扣人心弦的语言,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成功的为新生上好了开学的“第一课”。



青春就要奋发向上、青春就要朝气蓬勃,此时新生正是风华正茂的青春,愿他们在郑州理工迸发出自己的无限可能,在经贸管理系用奋斗来填充青春的流逝。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周欢欢)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