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拥抱梦想,圆梦理工—校园双选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4 15:35:30 更新时间:2019/12/25 17:58:00

迎着朝阳的微笑,载着未来的向往我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双选招聘会。

10月13日上午9点整贯穿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入职,给毕业生提供广阔的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寻求人才,我院主办的校园双选会在鼎元广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领导赵金昭、万振松、李书要高剑炳、各系部主任、各企业代表以及2016级毕业生。此次大会由我院常务副院长万振松教授主持。

此次大会在赵金昭教授激动人心的演讲下拉开帷幕。招聘会上,各单位为吸引学生眼球,分别用靓丽的海报及宣传册来宣传他们的公司。此次大会各企业共为我院2700多名毕业生带来了6000个就业岗位,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岗位,也为临近毕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推销自己的舞台。招聘会上,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各单位负责人也热情的与毕业生进行交流经过四个小时的竞聘,毕业生们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每个人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一千多个日夜求学,一千多个日夜迷茫,一千多个日夜终成梦想。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胡阿芳)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