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28 21:39:35 更新时间:2019/12/25 18:20:52

10月26日为加强我系学生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我系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敬老院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于新郑市福缘老年公寓展开。我系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干事代表以及青协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系志愿者一行六十四人热情洋溢地走进了新村镇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日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在整个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购买了蛋糕,而且还带来了诗歌朗诵和优美的合唱表演,赢得了老人的阵阵掌声。他们有的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谈谈养生小知识,给老人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老人捶捶背、揉揉腿,带给老人轻松地气氛;有的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看到老人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爽朗的笑声,同学们充分体会到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一一和老人告别。


  本次活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同时,又提高了同学们敬老、爱老的意识。希望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夕阳红之风”能够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刘晓迪)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