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我系成功召开第八届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7 17:04:43 更新时间:2019/12/25 17:53:00

1月4日下午两点,经贸管理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述职报告总结大会2号楼104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第八届团学干部各部门干事代表以及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在系部领导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支持下,取得了重大收获。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这一学期工作情况做总结详细的说明了这个学期就任以来工作上的得失,结合部门特点,向在场学生会干事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接着由书记我们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和点评,魏书记指出了这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及优缺点,也为我们指明了下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方针。最后,此次大会在洪亮的宣誓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肯定了经贸系学生会的工作方向,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这一学期的沉淀与感悟都将成为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领导方向,也为学生会以及下届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望经贸系学生会全体成员能不忘初心,把经贸系建设的更加强大!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胡阿芳)

二〇一九年一月四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