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公告
经贸系党支部关于开展清明节系列宣教纪念活动的通知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11 14:36:52 更新时间:2019/11/7 15:06:44

系各班级、各团支部、各学生社团并全体师生:

为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好清明节期间的“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出彩力量”系列宣教纪念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由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组织团学干部、学生党员、系青马学员等人在清明节前后到新郑烈士陵园开展一次祭扫活动;

2、系党支部和团总支组织全体师生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百度搜索即可)——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学有余力的同学和同志还可在该网站参加征文活动。

3、由团总支牵头,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使用多媒体设备,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电影《血战湘江》。该影片在2019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曾专门提到,给予了高度评价。没有多媒体的班级可根据实际情况轮流观看, 也可以利用金马礼堂组织集中观看。

4、由系党支部牵头,在清明节前后组织全体教师利用周二下午集中教研时间赴新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枣园革命文物展览馆(位于好想你工业园区内)参看学习。

二、工作要求

以上活动是系党支部统一组织开展的清明节纪念活动,有关部门和人员应主动作为、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注意留存相应的图文资料。与此同时,各班级、各团支部、各学生社团也应结合自身实际筹划开展具有班级和社团特色的清明纪念活动,既要有仪式感,又要突出教育实效。需要强调的是,各班级和各社团自主开展的活动应在开展前按规定将方案等报团总支组织部审批备案,外出活动必须由系团总支书记审批同意。

    特此通知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