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系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7 14:58:39 更新时间:2019/10/21 19:15:54

      4月3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贸管理系举行了清明扫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八届全体团学干部和在校学生党员

      早上八点,参加扫墓的全体人员于图书馆前集合出发,他们迎着朝阳和春风,怀着虔诚的心情、崇高的敬意前往新郑市烈士陵园。

     

      此次祭扫活动分为宣读悼词、默哀祷告以及近距离缅怀逝去的英魂三部分。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庄严肃立,用默哀祷告的方式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意。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到更多的忠魂烈骨,更多的人民战士,同时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遗志,守卫今天的和平!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今天的我们要始终铭记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传统,珍惜今天的和平。要为中华之崛起而勤奋读书,为建设祖国而贡献力量。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振奋民族精神,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王志远)

二〇一九年四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