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系召开新任系主任见面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8 19:07:28 更新时间:2019/11/8 15:44:47

924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在3号楼501室举行新任系主任蒋希众教授与全体教师见面会及系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李秋生教授、经贸系副主任李庆标同志及经贸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贸管理系副主任李庆标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秋生教授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蒋希众教授任经贸管理系主任的任命决定,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蒋希众教授的基本情况,同时对经贸管理系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经贸管理系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改革创新,争取更大成绩。

蒋希众教授表示,感谢学院理事会、院领导的信任和重视,很高兴加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这所温暖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发展前途一片光明的大家庭。感谢经贸管理系原班子成员的努力工作,为经贸系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决心团结系班子成员和全系师生,努力作好本系的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文化传承工作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在工作部署中,蒋主任明确了系班子成员的分工,提出了经贸系的教育管理理念: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以创新促发展。提出了管理工作要坚持的原则:实施制度管理、目标管理、人本管理相结合的原则,民主管理,集体决策。成立了经贸系的决策机构——系务委员会。制定并实施经贸系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最后,经贸管理系全体教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蒋主任的到来,表示将全力支持蒋主任的工作,努力推动经贸管理系更好更快发展,为早日实现民办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贸管理系

                                                                                                              文/图: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