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系召开第一次团支部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5 14:25:56 更新时间:2019/10/21 18:58:54

为在系部深入贯彻学习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思想,经贸管理系于2019923日,在三号楼5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团副书记段艾君、组织部长贾庚奇以及经贸管理系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议首先团总支书记魏亚飞为我们介绍了系部在团建中取得的成绩,具体解释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并介绍了支部委员会的成员。为我们普及了一系列的团学知识,通过组织团活动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团总支书记的讲话可以看出系部对共青团员工作的的高度重视,并对今后共青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由团支部副书记段艾君为我们介绍关于智慧团建和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并对团学习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团学习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支部委员会都获益匪浅,同时也为各支部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黄桂圆)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