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系举办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2:59 更新时间:2019/10/31 17:35:27

       10月31日中午,经贸管理系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三号教学楼参加《学生手册》(2019)版知识考试。

《学生手册》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核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经贸系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对于《学生手册》的学习,2019级新生入学伊始,经贸系便组织他们通过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为了检视近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效,专门组织了此次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我院《学生手册》(2019)版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内容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综合素质评定、奖惩办法等方面,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 在一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经贸系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期末考试的要求狠抓考风考纪,明确了考场守则,收缴了学生的手机,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从严治考的“现场课”。

据介绍,考试结束后,系部会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批改,之后将结合考试情况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纪律作风教育,帮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行为准则,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做遵章守纪、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张东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