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公告
经贸管理系召开系务委员会成立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3 18:35:39 更新时间:2019/11/7 14:18:20

经贸管理系召开系务委员会成立会议

1022日下午14时,经贸管理系在3号楼211会议室举行经贸管理系系务委员会成立会议。系主任蒋希众、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系副主任李庆标、支部委员、系办公室人员等系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蒋希众主持。

蒋希众主任介绍了成立系务委员会的目的及意义。系务委员会的成立为教师、学生搭建了一个参与本系管理工作的平台,使本系的管理工作实现民主管理,集体决策。有利于提高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实现管理工作的公平、公正、科学、合理,避免管理决策的失误。

会议明确了系务委员委员的责任和权力。即对师生的利益负责,对本系的发展负责。系务委员会委员的权力是:对关系到经贸管理系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决策;对有关教师评优评先问题进行决策;对有关学生评优、评先、奖助贷发放的问题进行决策;并收集师生对本系决策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在决策中,系务委员会委员拥有表决权,可以表达同意、反对或弃权。

本系系务委员会委员由系行政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优秀教研室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共15人构成。

最后,蒋主任对系委会委员提出希望,希望系务委员会委员本着对系部发展负责、对教师、学生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本系重大问题的决策,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反映情况,收集、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委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系务委员会委员的作用发挥好,为规范经贸管理系的管理工作,推动本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贸管理系

                                /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