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相约经贸 不负韶华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0 23:17:02 更新时间:2019/11/12 22:17:15

为了系部更好的发展和学生会的日益壮大,10月16日晚经贸管理系学生会第九届换届于金马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王晨晨,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团总支书记魏亚飞,全体辅导员以及第八、九届团学干部。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会议开始了,首先由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支部副书记做了工作的总结和心得体会,其次由院团委书记王晨晨为第八届团学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在魏书记宣读干部名单时第九届学生干部依次上台,由胡书记为其进行了颁奖,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从魏书记手中郑重接下系旗并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由胡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落下了帷幕。

此次换届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经贸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热血,并极大的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不负老师重托,为经贸管理系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孔雨涵)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