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经贸管理系期中教学自查工作落下帷幕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 10:18:20 更新时间:2019/12/25 17:41:01
       经贸管理系根据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郑理教字〔2019〕33号)精神,结合本系的实际,落实了期中教学自查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经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本系期中教学检查方案,首先,由教研室对每位任课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自查,然后组织各教研室间互查,最后系领导与教学管理人员对全系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上述方案安排,各教研室自查工作结束后,经贸管理系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半,在3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开展了各教研室间的互查以及系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的全面教学检查工作。
针对教师提交的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师日志、教案、学生作业以及教学进度进行了详细的互查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各教研室提交的教学自查工作总结、教师提交的教学资料质量较学期初教学检查时有了明显的进步,教师备课认真,教学进度符合授课计划,每位老师都按要求布置了作业,且能认真批改作业。检查中也发现了一定的问题,个别教教师总学时、理论学时、实践学时与人才培养方案不符,教师批改作业的评价标准不统一等。检查工作于晚7时圆满结束。系主任蒋希众教授、李庆标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吴丽华老师参加了教学检查工作。

                                                                                                                                                  图、文/吴丽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