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走访送关怀,温暖沁人心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7 14:40:08 更新时间:2019/11/7 14:40:13
       根据11月重点工作部署,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11月6日晚,我系蒋主任联同党支部宣传委员银河漪,系办公室李奇坤对我系教职宿舍进行走访。旨在通过宿舍走访,与教师轻松交谈的形式,深入了解、关心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并表达系部领导们的关心。

      每到一个寝室,教师都热情相迎,在欢声笑语中与大伙唠唠家常,聊聊工作,谈谈生活。随行人员也认真地记录了教师们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蒋主任表示会将了解到的情况向相关部门反馈,教师们激动地表示感谢关心。蒋主任在了解教师们生活情况后,也鼓励我系广大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严谨学术态度,同时克服生活困难,搞好教学工作。


      此次教师宿舍走访送去了系部领导对我系教师满满的关怀。也体现了经贸管理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拉近了教师的距离。我系教师关怀会一直持续进行,让广大教师感受到领导的关爱,感受到家的温暖。
                                                                                                                                     文/李奇坤,图/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