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6 15:08:10 更新时间:2019/12/25 17:34:35
      2019年11月5日,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在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崇仁楼盛大开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3所院校,25支团队。郑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也派出我们的一支6人团队来参加比赛。其中包括两名带队老师:张莎,田营营,以及4位参赛队员:陈雷峰,李进龙,龙雨,唐文欣。以下为队员的照片:
 
      下图为比赛抽签图

       比赛分为三个考场,团队去哪个考场,以及做哪套题目,全部都是抽签决定的,可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店铺装修环节,时间两个小时;第二个环节是客服环节,时间为20分钟。第3个环节是下午的运营环节,5个小时。比赛时间总计7小时20分钟,对学生的体力和脑力都是很大的挑战。
 
       学生比赛期间,郑州师范学院还为在考场外等候的老师安排有关于农村电商的讲座活动,讲座地点是在崇仁楼学术厅,演讲人是郑大教授,赵亮教授。讲座让各高校老师更好的了解现在农村电商在我国的发展现状。
       祝愿第五届郑州高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郑州师范学院完满成功,祝愿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生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
                                                                                                                                                       文,图/张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