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专业设置
物流管理专业简介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7 17:09:18 更新时间:2023/5/9 18:08:36

        一、专业名称    物流管理专业

二、专业代码   630903

三、就业面向

面向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服务人员等职业群,主要从事物流运输运作、货物仓储及管理、物流数据分析、物流销售、物流客户服务、物流企业的供应链管理等相关的工作。

四、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能够从事物流运输、物流仓储、物流项目运营、物流系统规划等专业技能;掌握物流核心环节作业管理能力;具备运用智慧物流,大数据、网络技术等强化信息技术解决物流问题的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物流人才。

五、专业核心课程

      物流基础、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运输管理实务,仓储管理、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物流客户管理、经济法、报关报检实务、物流成本等课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