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关于填写《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日志》的要求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7 17:39:03 更新时间:2019/12/25 17:31:58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训)室教学管理,加强实验室文化建设,保证实验(训)教学有序进行,便于及时做好实验(训)设备维护保养工作,请实验(训)指导老师根据本说明开展实验(训)教学管理工作,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促实验(训)指导老师做好运行日志的填写工作。现就如何规范填写、规范摆放等事项做如下要求:

1、实验(训)指导老师在开始上课前统一指导学生完整填写《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日志》。其中使用单位一项填写班级,如:建工131班。下课前指导教师要对填写情况进行检查,如有问题,督促学生改正。

2、学生不允许在运行日志上乱写乱花、玷污、损坏;不得遗失、缺页。

3、实验(训)指导老师在上课期间有义务监督学生不让学生随意放置、丢弃运行日志等行为,填写后统一摆放在桌面的右上角,以备核查。

4、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定期对《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日志》进行检查,对填写不完整的情况进行登记汇总,并向教务处、督导处汇报,并与绩效挂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