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8 21:20:26 更新时间:2019/11/11 18:15:51

进一步发挥学生会联系系部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生会的发展。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6日在金马礼堂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管理系主任蒋希众教授,团总支魏亚飞书记,系办全体教师、辅导员等。


经贸管理系学生会在系党支部领导下,在系团总支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了系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系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文体、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活动,在创造良好的学风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本次会议是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完成新老交替后的第一次会议。学生会副主席贾钦主持会议,贾钦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团总支魏亚飞书记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强调团学干部要认真履行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齐心协力干工作,上下一心谋发展。最后系主任蒋希众教授发表了讲话。蒋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绩,感谢干部们为本系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要求学生干部做一个爱党、爱国的干部;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干部;做一个讲诚信的干部;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干部;做一个了解系情的干部。希望大家要善于沟通,团结协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为经贸管理系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不仅使学生干部们理解了怎样才能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坚定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孔雨涵)

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