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5 17:09:55 更新时间:2019/12/5 17:10:16

为了普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经贸管理系于2019年12月3日在3号楼501教室展开了预防艾滋病的专题讲座。宣讲人为新郑市艾滋病防控专家李俊,参会人员有第九届经贸管理系学生会干部及干事。


艾滋病在大家眼中是非常可怕的传染病,为了让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在活动中,首先经贸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便发放了宣传单让大家了解艾滋病,接着播放了一则关于艾滋公益短片来让大家进一步的认识艾滋病,最后由新郑市艾滋病防控专家李俊,详细的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概念、现实例子、传播途径、预防方式等知识,进一步向大学生宣传艾滋病的危害以及艾滋病的防御措施。


通过此次的宣传防艾专题讲座,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也为大家驱散了恐惧心理。同时,也告诉当代大学生要文明、健康有序的生活。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黄桂圆)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