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系关于宿舍安全专项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8 22:07:16 更新时间:2019/12/25 18:08: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经贸管理系于1217日下午在四号楼218教室召开宿舍安全专项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第九届团学干部及1819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首先,由宿管部部长对近期学生宿舍抽查的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部分学生旷寝及抽烟等重要问题,并举例说明问题的严重性。此外,告诫各班团支书要关心班集体,关注学生安全问题,转告同学们放假时注意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和宿舍内电阀的关闭。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庄严宣誓声中会议结束了。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娄兵倩)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 :冬季进补知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