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经贸系进行教学材料的检查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7 10:49:03 更新时间:2020/6/17 10:49:12

      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工作意见》(郑理教字〔2020〕4号)文件要求,结合系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我系组织开展全体教师教学材料检查工作。通过各教研室自检自纠和系部集中抽查的形式,此次教学检查顺利完成。


       经系部抽查,各专、兼职教师的教学材料符合学院要求,教案的编写均按进度完成,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明确,教学内容、思路清晰,书写详细,例题针对性较强,大部分老师能做到知识扩充。如电商教研室王菲老师的教案用彩笔对重要的部分进行标注,也有备课的文字标准;孙强老师在教案中补充了图片,图表等辅助资料。充分体现了我系教师在日常备课工作用心尽责。通过检查,我系日常教学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开学以来各位老师的教学材料准备比较及时和完善。


       对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我系将进一步总结出现问题的原因,进一步加强教学材料规范的整理,通过教学材料的检查端正教师的教学态度,提高基本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