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系举行2020年说课比赛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5 11:42:03 更新时间:2020/6/5 12:04:06
     6月2日-3日,经贸系在3208教室举行2020年说课比赛。

     说课比赛邀请李秋生院长,教务处仝克勤处长,科研处陈先宝处长,督导处董德志处长以及经贸系蒋希众主任、胡俊杰书记担任评委,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取长补短,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的教学风采。这次说课,为我系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必将促进我系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文、图/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