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系热烈欢迎院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5 11:43:50 更新时间:2020/6/5 12:04:02
      6月4日下午, 院领导李锦明院长率领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督导处、学生处、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经贸管理系进行工作调研,座谈会在3号楼218召开。会议由教务处仝克勤处长主持。

      作为学院领导调研的第一站,系主任蒋希众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院领导一直以来对经贸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总体汇报经贸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以及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同时也汇报了系部发展面临的问题。
       胡俊杰书记从经贸系党建以及学生管理角度进行了工作汇报。
       各教研室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也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院长分别就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尽能力解决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努力开创经贸管理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文、图/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