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经贸管理系开展评优评先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11:34:50 更新时间:2020/7/8 11:43:51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0年7月7日星期二下午14:40,我系在2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经贸管理系2019-2020学年评优评先工作安排会议”,系主任蒋希众教授、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俊杰书记主持。

      首先,经贸系行政秘书李奇坤宣读《经贸系2019-2020学年评优评先办法》,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评选的方式、分组和评选所注意的要点,同时将不符合参评条件的教师名单进行公布。力求做到评选办法合理、合规。


     接着,由胡俊杰书记对《经贸系2019-2020学年评优评先办法》进行深度解读,综合各方面因素并结合以前的经验,本次评选尽量做到向一线教师倾斜,在力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选出风格,选出水平,做到推选出来的优秀教师,选出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标杆,引领更多教师进步、提高。

     

      其后,蒋希众主任提出评优评先工作是系部常规且重要的工作,自收到学院的通知后,系领导十分重视,立马组织系务委员会,就评选办法进行讨论,对评优评先办法几易其稿,希望做到通过评优评先来调动教学员工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蒋主任要求各评优评先小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谨慎评选经贸系优秀教师。

      最后胡书记做总结发言,按照蒋主任要求与办法进行分组组织评选,避免隐患、隔阂,认真正确看待这项工作,才是评优评先的意义。

                                                                                                                                   文、图/史丽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