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选拔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11:40:40 更新时间:2020/7/8 11:40:43

       经贸系党支部于2020年7月7日下午16:00举行答题挑战赛的选拔活动。

      赛前,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强调了“学习强国”对加强党员日常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以本次挑战比赛为切入点,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选拔赛中,每位党员登录“学习强国”APP在规定时间内抢答。经过短暂而紧张的答题,最后按照答题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选出成绩优异选手谭萌老师,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初赛”。

                                                                                                                        图、文/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