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经贸系召开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2+1实习就业推进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6 11:55:54 更新时间:2020/9/16 12:06:11

      9月11日上午9点40分,经贸管理系在党团活动室501举办了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2?1实习就业推进大会暨企业宣讲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魏亚飞主持。魏亚飞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是落实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做好实习就业各项工作,系部上下要在“早”字上下功夫,早谋划、早动员、早行动、早落实。


      会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刘其超作为校企合作单位智谷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交流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和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提出了要善于利用平台和资源,尽量多熟悉专业软件、重视实习期间的工作实践等建议。


      随后,浙江义乌智谷公司、新乡柏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四喜、京东客服中心共四家企业应邀作企业宣讲,介绍并分析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市场导向和就业前景,细致说明了与学院合作培养电商应用人才的计划和期望,对实习生的求职面试、简历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和建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