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以青春之力量 携手共战疫情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 17:27:22 更新时间:2020/9/10 9:57:47

为进一步确保疫情期间团总支学生会的整体思想政治教育不断线,个人政治思想不倾斜。经贸管理系于202047日晚上19:00召开主题团日活动与团学干部全体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为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团学干部。


此次团课运用钉钉会议视频的方式开展,会议在团员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始。首先,各部门代表对这次抗击疫情发表自身的看法,关于疫情,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在去支援武汉的人群中,有自己的家人,他们每天都很担心,但他们没有放弃,而是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同时,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最后,魏亚飞书记表扬了参加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了解了关于学生网课学习的情况,提起了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展现的负责任大国形象,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了解了全球疫情的严重性,明白了中国成功防控疫情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优势。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丰富自身知识储备,为战疫胜利后积蓄力量,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二〇二〇年四月八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