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经贸系返校复学第一课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4 22:36:13 更新时间:2020/9/14 22:36:18

  由于疫情影响,为保障返校后学院师生日常生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学院特色,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于912日,在34号楼开展了由教育厅统一录制的全省高校返校复学第一课的微课视频讲解。其中包括政治引领、科学普及、防护讲解、法制教育、心理疏导,5个方面。


  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面前的战斗堡垒和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学院院长、主管防疫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学院的整体工作和延期疫情安排,如何做好个人工作,树立自信与科学防护的角度,分别做视频表态发言。最后,各班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以宣传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爱国主义为主,向学生开展主题教育。

  通过这次返校复学第一课的主题教育,希望经贸管理系各年级各班同学们能不忘领导叮嘱,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期待,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投入日常生活学习。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黄桂圆)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二日

 
下一条 :科研推进会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