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系迎新动员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25 23:45:59 更新时间:2020/9/25 23:47:03

  为了更好的确保迎新工作的完成,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于九月二十三日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人员有经贸系团总支书书记魏亚飞、团总支副书记郭旭珂学生会主席许俊杰、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


  会议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郭旭珂发表讲言,讲述各部门主要负责的任务以及志愿者迎新工作的分配地点。其次学生会主席许俊杰发言,他讲述了迎新工作的分配人员及各方面负责人带志愿者的人数,接下来魏书记就此次会议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迎新工作的分配;二、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三、新生到来的疫情防控;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经贸系学生干部宣读了庄严的誓词。

  通过这次迎新动员大会,不仅要记住团总支书记的叮嘱,而且要严格把迎新工作做到最好,各志愿者们更是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各自的工作,使迎新工作做的更加全面。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安瑞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三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