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2 13:42:51 更新时间:2020/10/27 20:50:27

    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10月21日,由经贸管理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在四号楼51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经贸系李奇坤老师,经贸管理系19级辅导员及第九届团学干部等。


    首先由主持人胡芙蓉宣读今天大会的流程及步骤,然后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有序的排好队等待自己的发言,在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人都非常有自信的走上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进行了演讲。竞选人们语言都非常的流利顺畅,畅谈自身的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给书记以及辅导员们深刻的印象。最后由书记魏亚飞做这次的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总结。


    通过此次学生会竞选从各部门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安瑞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