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2020新生见面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7 16:39:04 更新时间:2020/10/27 21:00:04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更进一步的明白学院的规章制度。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于十月六日在金马礼堂举行新生见面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团支部书记魏亚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大一新生。 


    会议开始由魏书记做了辅导员老师们的介绍,讲述了系部的师资力量,并指出一个优秀的团队将会培养一批优秀的人才,其次是由刘潭谭老师为大一新生们介绍了系部的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其中关于同学们为什么入党以及如何入党方面,魏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生们做了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接着是由王梅老师,毛晓妍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学院关于请假、旷缺课、宿舍安全等方面的要求,最后胡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重要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大一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朱冰
                                                                                                          二〇二〇年十月六日

 
上一条 :向往 以及不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