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篮球为力,热血沸腾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7 20:37:29 更新时间:2020/10/29 22:38:40
        为了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加强学生体魄和交流,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维持几天的男子篮球比赛在10月27日篮球场开启了总决赛。

        比赛时,各队员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回顾这些天来,各个部门积极响应,奋起角逐,场外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在这个微冷的天气里,场外的激扬声,呐喊声使篮球比赛不断升温。运动员恪守规则,裁判更是公正无私,使篮球比赛一直顺利的举行到了总决赛,高高抛起了篮球,在天空中画出优美的弧度,运动员们的每一次起跳转身,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一次展现了什么叫做青春无畏,热血澎湃,虽然本次比赛,经贸系女子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他们的精神毫不气馁,相互鼓励,期待来年能拥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体育素质,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安瑞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