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2020经贸系主席团竞选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10 21:42:33 更新时间:2020/10/27 20:52:06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是系部的先锋军。10月9日,由经贸管理系举行的主席团竞聘大会在三号楼5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经贸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及第九届团学干部等。


    会议开始由副主席宣读本次竞选的流程,希望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竞选,能够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和谐发展,随后便是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发言过后书记和辅导员们均会根据每一个人的竞选稿提出相应的问题,台下的学生会干事们都在认真聆听着每一位同学的稿件,反思自己的不足,看到别人的闪光点,其中竞选人也都详细分明的讲解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及理解,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魏书记针对此次竞聘会议做出了讲话,他指出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竞聘相信每一位学生会干事都有了自己的反思和体会,希望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安瑞
                                                                                                                            二〇二〇年十月九日


 
上一条 :2020新生见面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