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9 22:35:28 更新时间:2020/10/30 14:23:5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为了保证系部学生会的工作正常开展,为了学校的精神得以传承。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0月28日晚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参与人员有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团支部书记魏亚飞,18级,19级,20级辅导员,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20级全体新生。

        换届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贾钦讲述大会的流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郭旭珂发表带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进步,接着由主席许俊杰讲述在学生会中取得的成绩以及这一年的总结,然后由书记魏亚飞颁发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证书并进行授旗仪式,书记讲述了对第九届学生会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做总结讲话,他提到新一届团学干部要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未来的路也许很艰难,必须要刻苦努力才能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会议,从换届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真心真意的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的展现出来。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安瑞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