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系携学院教务处、组宣部、就业处到圆方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5 9:06:09 更新时间:2020/11/5 9:14:04

       在经贸系的积极联络下,2020年11月4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处长仝克勤、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经贸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经贸系主任助理刘潭潭一行五人到郑州圆方集团参观考察。


       在圆方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讲解下,一行人认真参观了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学院,之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党建标准化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和新媒体营销人才共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圆方集团业务范围涉及物业保洁、妇幼保健、人才派遣等多个领域,现有员工6万余名。近年来,圆方集团“扛着党旗闯市场”,打造了我省乃至全国非公党建的靓丽名片,圆方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薛荣女士先后九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今年以来,圆方集团不仅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而且被中共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文、图/刘潭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