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唱响青春之歌,舞动青春旋律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18 13:48:35 更新时间:2020/11/18 13:49:4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文艺交流。11月14日下午,由经贸系举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操场上展开。

        文化艺术节由单静静,张晗两位主持人来展开主持,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歌唱的演唱者用婉转的歌声,悠扬的曲调,唱出了一道道亮丽的旋律,跳舞的表演者用优美的舞蹈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活力的风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视觉文化盛宴,最后由文艺部全体合唱一首《不说再见》。

        这次活动的举行为学生提供了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达到了学校以艺载德,以艺促智的教育目的。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曹祥杰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四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