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院长李锦明对经贸系的调研工作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9 20:02:29 更新时间:2021/4/1 17:25:54

    11月27日上午,院长李锦明到经贸管理系调研本学期工作,调研主要就本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系部建设中的问题,听取了系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期末重点工作、系部进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首先,胡俊杰书记就党建、教学改革、顶岗实习、品牌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李院长对经贸系领导班子不健全情况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经贸管理系变压力为动力,加强系部管理,重视软、硬件建设,做好品牌专业验收和顶岗实习的学生稳定工作。并对系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性意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