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议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0 20:06:33 更新时间:2020/12/20 21:00:0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总结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的工作状况,也为了提升各部门干部的工作效率和积极性,12月19日团学干部述职报告大会在3号楼501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魏亚飞,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20级各班级负责人。


     本次团学述职报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由主持人艾伶依次叫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同心协力,携手共进,讲述这学期自部门所做的工作以及不足之处,强调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求自己完成的更好,更完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由经贸管理系主席李龙展开重要讲话,与在座的团干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带领着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言以此结尾。
    通过本次的述职报告会议希望能增强各部门的交流,把学校团委建设更加美好。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任园园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