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胡俊杰书记看望物流实习学生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8 22:29:30 更新时间:2021/1/15 11:23:04

12月28日上午,经贸系胡俊杰书记带领物流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到新村冷库看望实习学生、洽谈实习基地建设。


公司总经理王凯选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物流行业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同时与物流专业教师就学生知识培养、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最后,胡书记希望公司和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利用地缘优势,开展学生认知实习、顶岗实习的深度合作。物流专业教师同时看望了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参观了公司的智慧物流建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