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为正在积极准备的运动会成立协调小组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5 13:10:22 更新时间:2021/4/3 11:08:16

为了进一步普及我国传统体育项目,创建特色校园文化,增强我校学生的身体健康意识。经学院研究,决定在2020级学生中开展24式简化太极拳竞赛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经贸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运动会协调会 学生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魏亚飞、学生会各部负责人。


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魏亚飞发言,提出了太极拳竞赛和田径运动会的重要性,优先解决各个部门在此次活动中的问题和困难,人员的调配,服装的统一,灯光的摆放,宣传的及时性,关键时刻各个部门都要高度紧张起来,互相配合完成此项活动,学生会参与会议的每个部门负责人也都认真的听讲记笔记。


通过这次会议为以后的太极和运动会顺利开展垫定了基础。


文/宣传部安瑞

 
上一条 :科研推进会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