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管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3 22:17:40 更新时间:2021/4/2 19:13:25

    经管院党支部于15:30在鼎元广场开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集中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同志参加指导,经管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员姬莉同志主持


    首先,介绍卫国戍边英雄的光荣事迹,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他们把青春、鲜血乃至生命留在喀喇昆仑高原,筑起巍峨界碑。“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其次,缅怀牺牲烈士,致敬英雄模范,集体默哀一分钟。


    再次,由学生代表发言:要学习边防官兵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最后,黄书记作总结讲话:号召大家要牢记英烈的先进事迹,发扬喀喇昆仑精神,以学院党史学习为契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开创经贸管理学院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