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学院在第十届校运会上勇夺团体第一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8 9:04:38 更新时间:2021/4/29 8:57:46

       2021年4月22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经贸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经管院连续获得该名次的第四年。




       在开幕式上,参加方队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管院有八个方队分别为胡杨方队、国家方队、夕阳红方队、勇往直前方队、麒麟方队、空中乘务方队、奇迹方队、极光方队,其中勇往直前方队带来的表演-
爱的华尔兹,以及空中乘务方队带来的礼仪训练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经管院的各个方队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成为开幕式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且,在开幕式的展演中,经管院100多名学生进行了AA舞蹈表演,表演过程中摆出了党徽的造型,并喊出经贸的口号,得到了全院学生的欢呼和掌声,将开幕式表演推向了高潮。




        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都不乏经贸健儿的身影。在冲刺向前的径赛道上、在纵身一跃的沙坑里、在奋力一掷的铅球场地上,都有经管院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姿,都展示着“我将无我,不负经贸”的精神。最终,在全体运动健儿的拼搏努力下,取得了男子、女子一百米冠军,女子二百米、四百米冠军,女子八百米亚军,男女混合4×100m冠军,女子4×100冠军、亚军,女子跳高、跳远、铅球冠军等,为经管院赢得了荣誉。在教职工项目上,经管院教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男子跳远项目上,党委黄德金书记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铅球项目上王宁老师获得女子铅球第一名、刘潭潭老师获得男子铅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教职工夹乒乓球接力赛中经管院教师队伍获得了第三名,这些都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合作共赢的精神。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渐渐落下了帷幕,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他们是经管学院的骄傲,他们用辛勤的训练换取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他们是比赛场上的英雄,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在全体经贸人的戮力同心、共同努力下,经管院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的骄人成绩,这与每位选手的努力,每位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是分不开的。将“逢一必争,逢关必夺”的经贸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经管院在本次运动会上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明天经贸管理学院必将再创辉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