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手册 知规范 践行动”——经贸管理学院进行关于《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3 10:42:56 更新时间:2021/4/16 21:34:59

       为了正确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他们丰富而又精彩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经贸管理学院组织两个队伍参加了我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在此次的知识竞赛活动中,参赛队员都表现出热情高涨的心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无规矩不成方圆”,做什么事情都要讲规矩,认识到《学生手册》的重要性,让其明白《学生手册》就是一部规范我们的行为,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这次的知识竞赛活动中,一队取得胜利,二队也在积极的准备中,他们丝毫不放松,一直高度备战,学生手册通过以严谨,周密的逻辑力量来彰显出学校的风气和校级。

       学校号召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遵守校规校纪、认真执行防疫工作要求,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群体的爱心与热诚、境界与奉献。以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时刻铭记校训校规,砥砺奋进、健康成长,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振兴我院的新征程上书写青春的华章!

文/宣传部陈瑞 图/宣传部李薪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