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太极比赛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3 10:52:04 更新时间:2021/4/16 21:32:25

       3月23日下午在经贸管理学院教学楼内进行了20级太极拳比赛,经过辅导员筛选之后由十个班级代表参赛,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太极拳的视觉震撼!

       随着音乐响起,大家迅速将手举起,成抱拳礼动作,起势,我们不紧不慢地放下双手,迈开左腿,连贯而不失节奏地开始表演,全身柔绵而有力地开始摆动,每一个关节灵巧地配合着,身心倾听着悠扬的乐曲,双手如同白云一般舞动着,在柔和的动作中也藏着几分刚劲,双手握拳,转腿,向前缓缓冲拳,推掌,更让沉浸其中的我们觉得正在全神贯注地将混沌的天地分开。动作要精确,到位,整齐,理工经贸学子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去比赛,一个个激情澎湃。通过太极比赛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开启智慧,培养和形成良好的品格,所以弘扬太极,成为太极的传递者。从20级辅导员所带的班级之中选取两个参赛班级,经过比赛决定获胜班级:
电子商务203班荣获第一名
电子商务202班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参与领导有: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俊杰,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评委老师蒋俊仙,陈飞,谷凯歌,戚艳阁,本次太极比赛由体育部副部长赵云主持,完美结束。

文/宣传部安瑞 图/宣传部刘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