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管院参军入伍学生首次登上央视国防军事频道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2 11:22:11 更新时间:2021/4/28 9:35:37

        经贸管理学院参军入伍学生张腾达首次登上央视国防军事频道,畅谈自己的“军旅第一次”。

       近日,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播发专题节目“我的军旅第一次”,聚焦武警新疆总队喀什支队春季入伍新兵的训练和生活。




       我校经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82班学生张腾达作为新兵代表接受央视采访。面对镜头,他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据了解,张腾达矢志从军报国,在校期间各项表现优异。今年春季征兵开始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的动员和组织下,踊跃报名参军并顺利入伍,圆了多年的军旅梦想。张腾达在部队期间服从指挥,努力参训,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这也是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专注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的结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