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带领助理、营销主任以及辅导员看望实习生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3 16:07:07 更新时间:2021/4/16 21:20:49

      为了掌握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将毕业实习实训教学环节工作落到实处,促进高质量就业。4月9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俊杰、院长助理刘潭潭、营销教研室主任秦茜茹、营销班辅导员张东东一行赴丹尼斯集团总部、中原安佑总部、易居集团,中原银行、郑州创实不动产等公司实地走访,了解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以及企业对学生的评价与需求。


       在走访座谈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及学生们在企业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学院对企业提供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并对后续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使经贸管理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毕业实习工作质量水平,更加明确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向和目标。同时也为遴选储备优质实习单位,为2019级学生定岗实习工作做准备。

图、文 刘潭潭
 
上一条 :清明节的由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